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孩子们的成长
长沙自闭症|跟着生命树老师一起去寻找春天
时间:2020-03-16 18:04:27

 初春是一个春回大地的时节,四处全是一片春光明媚的景色,可是由于此次疫情,小孩子和家长不可以出门主题活动。春色不能错过,自闭症结合产业基地的教师们为孩子们和家长们非常机构了网上寻找春天的活动。
主题活动中,小孩和家长们都十分积极主动高兴的与老师互动交流,掌握初春,喜爱初春。
今日還是一年一度的女王节,孩子们在教师的领着下,为亲爱的妈妈、外婆、姥姥送来到特殊的礼物!
赶紧来和宜小童看一下孩子们的初春是哪些的吧!
听着了解的《春天在哪里》,教师领着孩子们打开了今日寻找春天的旅途。
初春和其他时节有什么不一样?
初春来了,气温越来越晴和起來,溫暖的春風轻拂地面,冰霜的江河刚开始溶化,光溜溜的树技刚开始长出葱绿的嫩芽,熟睡了一冬的动物也逐渐清醒,再次修复魅力。
自闭症组织
春天,花瓣次第对外开放,迎春花、杏花、李花、桃花、樱花盛开、海棠花,随处全是清香和朝气蓬勃的气场,尽管不可以外出,人们还可以根据照片在家里开展“云看花”哦~
自闭症组织

QQ截图20200226173612.png


幸福的初春人们能够 做些什么?
由于疫情的缘故,人们临时还不可以外出享有春色,直到疫情完毕,孩子们就能够 约上自身的最好的朋友,和父母一起郊游、野炊、堆雪人,享有春天里的快乐时光~
此外,每一年的3月12日是植树节,以往的这一情况下人们能够 去室外亲自种上一棵小树,但是如今人们不可以出来,那该怎么办呢?人们能够 和父母一起提前准备几颗種子,将種子种到花盆,这模样人们就可以在家中观查和体会初春啦,种蒜黄、圆葱,黄豆全是非常好啊的挑选哦~宜小童十分希望大伙儿的著作呢!
孩子们可以运动双手,自身造就一个填满春天气息的著作哦~讨论一下生命树的小宝宝们造就的初春吧!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联系我们,关注我们
Contact us, pay attention to us
湖南生命树微信公众号
0731-82083008
www.hnlifetr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