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孩子们的成长
怎么做才可以恰当减轻儿童自闭症孩子的情绪个人行为
时间:2020-03-16 18:17:43

 情绪个人行为是儿童自闭症孩子继語言发展趋势后的另一个训炼重中之重,有很多父母在儿童自闭症孩子的情绪个人行为有强烈反应的状况下没法去操纵,乃至无计可施。那麼,父母究竟应当怎么做才可以恰当减轻儿童自闭症孩子的情绪个人行为呢?
1、给孩子相拥
很多父母都了解把自闭症儿童包到抱被上能使痛哭的宝宝静下心来,“这一标准也适用大一些的孩子”,现有2个孩子的克莉斯汀·班尼特讲到。
“例如,当孩子摔了一跤,擦伤了皮的情况下,他/她的归属感被破碎了,因而他/她将会痛哭大喊,你能把他/她抱起來,缓缓的摇他/她直至他/她的肩部松懈出来,那样,他/她的归属感会渐渐地回家。”
2、让孩子用小拳头宣泄
假如自闭症儿童发火要砸东西,给他们/她一个枕芯他会/她打个够,幼儿园老师琳·菲利浦提议:“或是给他们/她一个塑胶锤头,他会/她砸到他/她用到语言表达能力他/她的愤怒才行。”
3、父母要维持宁静
“当自闭症儿童闹脾气的情况下,最关键的是父母不可以闹脾气。”辛格门博士研究生说,“培丽亚是人们七岁的闺女,她经常会意气用事,有时候我确实受不了,我也告知她我必须离去屋子静一会,我发现了她早已来到可以安慰自身的年纪,因此我告知她觉得忧伤或愤怒是一切正常的,随后我让她的愤怒自个渐渐地消退。”
小孩子经常必须向父母“借款”宁静的心理状态,孩子在静下心来以前,父母务必把自身的宁静内在,假如父母自身个人行为无法控制,孩子就不太可能保证这一点。

QQ截图20200226173606.png


4、给孩子述说的机遇
即便是一个小孩子也应当有倾吐自身情感的支配权,人们三岁的闺女麦迪生,每一次听见她十五岁的亲姐姐要她离去自身的屋子时,都很发火,麦迪生会高声地叫道:“她要我滚出!”随后就痛哭起來。我能用心地听她倾吐,由于她的情感确实遭受了损害。等她讲完了,我就要她给我提前准备晚餐或是做一些大女孩在家里干的事,那样她就觉得她遭受了非常的看待。
5、应用纺织产品与小玩具
纺织产品对一些孩子有非常的安慰功效,非常是这些喜爱抱毛毯或抱小猫咪小狗狗的孩子,试一下对孩子说:“你能和这头毛绒绒的熊坐着一块,它会使你舒服一些。”你将会会发觉绵软的物件与抚摩它的觉得会让孩子逐渐静了出来。
6、迁移孩子的专注力
学步的小孩很想探索很多地区,假如被阻拦得话非常容易发火,因而,不必火上加油对他说/她不可以爬上饭桌,反过来,迁移他/她的视野,给他们/她一些新的探索的东西,将会得话,来到门口去。“每一次我将我19月大的克莉斯蒂娜送到后园她都非常高兴,她听着园里的小鸟叫声就会彻底忘掉十多分钟前使她大闹脾气的事了。”佐治亚州的克鳃格女性说。
7、教會孩子深吸气
告知孩子深深地吸一口气将会使孩子更加愤怒,可是当你蹲下去身,看见他/她的双眼,随后自身做几回深吸气,他/她很将会会不主动地效仿你的吸气方法,没多久,他/她就会平静下来对你说发生什么事事,而并不是又哭又闹地闹个不断了。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联系我们,关注我们
Contact us, pay attention to us
湖南生命树微信公众号
0731-82083008
www.hnlifetr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