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孩子们的成长
自闭症康复管理中心生命树的融合基地是哪样的?
时间:2020-04-06 16:38:55

它是我们的融合基地!
融合教育(inclusion)就是说将普教和特殊教育融合,将不一样阻碍种类和适合水平的特殊儿童融进一切正常文化教育自然环境,让她们进到一般班集体,在一般少年儿童的楷模和带头作用的危害下,运用并发展趋势自闭症儿童的社会发展效仿能力,激发自闭症儿童的社会发展了解发展潜力,使自闭症儿童在心态表述、社会行为、留意追随和沟通交流协作等层面获得积极主动的推动。社会认知康复治疗是融合教育的关键总体目标,根据有方案、有目地的文化教育干涉,根据在普通教育自然环境中给与儿童自闭症学员独特的輔助适用来保持的,并并不是要是让自闭症孩子和一切正常小孩简易地混和在一起就可以得到康复治疗。决策“融合教育”实际效果的必备条件是:在一切正常的学习环境中,还务必给与自闭症孩子独特的适用与輔助,沒有某些的适用与輔助对策,就在所难免一些幼稚园、院校的融合教育变成了“简易混和”。“简易混和”的結果,将会会造成 自闭症孩子出現社会认知发展趋势停滞不前及作用上的进一步衰退。
自闭症康复管理中心
生命树的融合基地是哪些的?

QQ截图20200406154406.jpg

生命树的融合基地,每个班融合3名自闭症儿童,并配置一名特教老师随班指导,帮助自闭症儿童参加普通教育的重要环节,真实做到无缝拼接融合的目地。进到融合幼稚园以前,生命树设立工作组课程内容,在工作组中鼓励孩子们进到融合的先备专业技能,在下园以前还会继续对于衣食住行自立,自我约束,社交媒体沟通交流,课堂教学学习培训等几类能力开展评定,评定根据升上融合园。
2我的孩子们在开展某些化训炼的另外,也可以在融合幼稚园中塑造集体意识和团体个人行为等社会认知能力。全方位促进自闭症儿童的系统化康复治疗及融进普通教育是生命树一直以来持续执行的重任,今年将有愈来愈多的自闭症儿童还有机会进到真实的融合教育,融进普教自然环境。
融合基地的老师均为具备深层专业技能背景图和丰富多彩教学经验的特殊教育精锐,以便持续提高业务流程能力,融合基地每个月按时机构团体教科研和网上教研活动,除此之外还开设类书读书分享会,相互之间沟通交流、共同进步。2018,在生命树夜空学校父母交流群的服务平台上,提升了融合基地的重点答疑解惑主题活动,为父母们剖析和处理小孩在团体自然环境中出現的难题,也让大量的父母还有机会掌握生命树特点的融合教育。
在融合园里我的孩子和一般小孩一起学习、一起玩乐,在教师的守候下提高社交媒体专业技能、自立专业技能等全层面的能力。18年生命树还机构小朋友们开展了中小学融合感受,为小孩进到普小出示适用造就机遇。凭着老师们很多年来的艰辛努力,生命树融合基地大学毕业儿童中小学入学率持续保持在83.47%之上,毕业晚会上小朋友们的欢歌笑语,父母和老师们打动的眼泪,全是我们最宝贵的追忆。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联系我们,关注我们
Contact us, pay attention to us
湖南生命树微信公众号
0731-82083008
www.hnlifetr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