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孩子们的成长
儿童自闭症怎么学习上厕所
时间:2020-05-22 16:00:38

1)孩子会校园内上厕所,但却回绝在家里上厕所,大家应该怎么办?
答:儿童自闭症的孩子校园内会做的事儿改为在家里做将会会越来越很艰难。让孩子校园内里学好应用不一样的洗手间将会对于此事有协助。父母在孩子如厕时应用的語言和步骤应当与院校教师所应用的保持一致。
父母在家里能够最先试着简易的一个或好多个流程,倒如先让孩子走入洗手间,随后每一次提升一个流程,直至孩子能在家里如厕才行;让孩子在不一样的洗手间开展如厕训练,比如在店铺或别人家中应用洗手间等。
2)大家为闺女制定了非常好的如厕训练方案,却沒有接到显著的实际效果。大家下一步应该怎么办?
答:你能从下列好多个层面刚开始下手:确立有没有病症层面的缘故造成 孩子不可以一切正常如厕。向医生资询孩子是不是有严重便秘或必须更改饮食结构;
细心查询闺女的如厕训练方案,保证你带孩子上厕所的情况下更是她必须小便或排便的情况下;
能够考虑到更改奖赏方法。

QQ截图20200522160149.jpg


要明确孩子喜爱您出示的奖赏。最少每过3个月对现阶段常用的奖赏是不是合适孩子开展再次思考。而对于你的个例,必须再次思考的间距会更短,那样做也有挺大的协助。
3)我全部礼拜都会训练孩子上厕所,但彻底沒有进度。我想问一下必须多久才可以行之有效?
答:针对很多孩子而言,如厕训练必须历经较长的時间才可以接到成果。父母必须释放压力而且要有耐心,那样对孩子会有一定的协助。
如厕训练并沒有说白了的“终点站”,而应当变成你与孩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当父母精力不错或当孩子看上去早已做好准备的情况下,你能稍加歇息并再度开展如厕训练。特别注意的避,让孩子学好上厕所将会会很艰难。因而,父母应当挑选一个对自身或亲人而言都比较好的时间段开展如厕训练。那样的话,你也就能够有充足的精力对孩子的此项关键专业技能开展长期性训练了。
训练孤独症儿童自主如厕必须较长的一段时间,有研究表明均值必须1.六年才可以使孩子大白天不容易尿在牛仔裤子上,一部分乃至必须2年才可以学好操纵排便。
也就是说,针对你与孩子而言,这将是一场悠长的半程马拉松,而不是冲刺。但以便孩子一辈子都能独自一人上厕所,那样的等候将是十分非常值得的!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联系我们,关注我们
Contact us, pay attention to us
湖南生命树微信公众号
0731-82083008
www.hnlifetr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