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孩子们的成长
父母怎么制订自闭症孩子的如厕锻炼计划
时间:2020-05-22 16:04:11

1)持续三天(不必选特殊的日子,如得病、惊吓过度等)纪录孩子的生活规律。常常查验孩子的尿片(比如:每15分钟查一次),并留意测算孩子饮水或进餐后多长时间会小便或排排便,这将有利于父母制订孩子的如厕锻炼计划。
2)从孩子的饮食搭配下手。更改菜谱,如提升食材中液體(汤羹)及化学纤维(蔬菜水果)的成分,可使孩子常常必须尿尿。
3)略微更改一下孩子的平时习惯性。包含给孩子穿非常容易脱掉的衣服;在厕所里或洗手间周边拆换尿片等。能够 让孩子参加清除的全过程(比如换牛仔裤子、拿新的尿片、取走搞脏的衣服等)。
4)倘若如果可以的话,让孩子帮助把尿片上的秽物倒在厕所里。可有利于孩子搞清楚这种粪便(尿和排便)应当排到洗手间里,留意每一次拆换尿片都让孩子冲厕所并清洗两手。
5)要保证孩子每一次尿尿都觉得舒服。孩子坐着厕板上应当觉得到舒适。能够 应用少年儿童厕板和踏脚板。倘若孩子不可以坐着厕板上,那在进到如厕锻炼计划前应先独立训练“坐”这一姿势。
6)父母要充分考虑孩子的觉得要求。倘若孩子讨厌洗手间里的某类响声、味道或物件,应尽量地拆换掉。

QQ截图20200522160157.jpg


7)为孩子多提前准备些內裤。在如厕训炼期内,让孩子在大白天穿上內裤是很重要的阶段。当孩子尿裤子的情况下,他要有“湿透了”的觉得。尿片或拉拉裤能够 睡觉时或出门时穿。
8)一定要应用数据可视化程序流程表。让孩子能够 根据照片具体指导“如厕”的每一个流程,清晰全部步骤及其下一步即将产生的事儿。在如厕期内,要让孩子见到数据可视化程序流程表的相对流程(最好是有相对的标识)。
9)应用奖励的对策。当孩子在厕所里小便或排便后应当立刻给与奖励。对某一个人行为的奖励越快,今后出現该个人行为的奖励越快,今后出現该个人行为的概率就越高。如厕训炼的奖励要看起来很非常,换句话说如厕后的奖励应当仅用以如厕训炼。
10)在不一样的洗手间中开展如厕训炼。有利于孩子学习培训怎样在不一样的地区应用不一样的洗手间。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联系我们,关注我们
Contact us, pay attention to us
湖南生命树微信公众号
0731-82083008
www.hnlifetr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