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中心介绍
中心介绍

湖南生命树自闭症儿童关爱中心于2016年在湖南省民政厅注册,属非营利性公益组织。是国家精神心理疾病临床医学科研实习基地、湖南省残疾人心理服务示范点、长沙市定点康复机构,专为0~14岁特需儿童提供教育康复。

 门头照片.png      教学理念.jpg            锦旗墙

生命树位于岳麓区阳光一百后海72栋2层,交通便捷,环境优美,可以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

 

总教学面积1500平方米,内设有感觉统合训练室、音乐教室、沙盘室、适龄学堂、儿童之家、ST、OT康复训练室、个训室等专业教室,每天可同时为150余名孩子提供康复训练。

 

 mmexport1497155600263.jpg      mmexport1497155716695.jpg      mmexport1495616873627.jpg

 

学校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用行动证明”的教学理念,长期聘请从事儿童康复、家庭带养、融合教育的国内外专家为学校进行指导,并从香港台湾引进特色课程,与幼儿园、小学签订融合教育基地,为014岁孩子提供基础教育,幼儿园融合、小学融合教育全链条。

 

电话:073182251138  

             13677384567(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