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发展历程
创始人寄语

 伟大的母爱——生命树创始人

 

 创始人照片.jpg

生命树创始人——刘晨蕾

 
       “生命的意义在于付出,而不在于索取。”
      刘晨蕾,湖南生命树自闭症儿童关爱中心创始人,她是一个伟大的母亲,她用自己的生命书写着一个关于爱与承诺的故事。刘晨蕾,美丽知性优雅如她,上天给了它一个独一无二的天使——自闭症儿童筱久。
      缘于儿子的自闭,让她走进了这个充满爱和挑战的行业中。她付出了比其他母亲更多的时间、耐心及爱。
      为了自己的儿子和更多需要帮助的家长,她自己从迷茫、忧郁中,挺直了腰杆,带领着一个和谐、平等、激情、负责、仁爱的团队,以一切为了孩子为宗旨,用充满喜悦的心看着自己的儿子以及所有自闭症的群体,让爱与感恩充盈于全身。
      她发誓要为这个群体建一所专门的学校,取名为"生命树",是想通过团队共同的努力,让孩子们在融入社会的同时,挖掘出他们的闪光点,让他们成为真正的百年明星,让他们在快乐成长的同时,把爱和智慧传播出去。在这片特殊的园地,爱是尊重,是平等,是无私,是永不放弃。 
      筱久妈妈心里装着一群孩子和他们的爸爸妈妈,渴望因她的发起,吸引更多的家长乐意付出并致力为孩子们创建更安全更宽容的的外部环境,发出让全社会动容的声音,让每一个自闭症孩子每天都是4月2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