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 中心动态
温暖公益行—长沙市谢晓钢美术馆举行空调捐赠仪式
时间:2020-07-16 14:53:07

微信图片_20200716145743.jpg

18050857542453607_18.jpg

18050865344961862_18.jpg

18050880949978371_18.jpg

  “这些孩子都是祖国的花朵,他们承受着鲜为人知的苦楚,更需要得到社会更多好心人们的关心帮助和关爱。”2020年1月2日下午,一场特殊的“天使在行动”爱心捐助仪式在湖南生命树自闭症儿童关爱中心融合基地雨花校区举行。该项爱心活动由“中国好人”“共和国人民艺术家”、中国国画院常务副院长谢晓钢先生和中国名家书画艺术院副院长、湖南省文史研究馆馆员曾昭才先生共同倡导。8台空调和2台取暖器捐赠给了该校区,为孩子们送上一份温暖的关爱。 曾昭才先生还将一幅倾注深情的“博爱”书法墨宝捐赠给了校区负责人。长沙市谢晓钢美术馆馆长刘利,理事长刘明忠, 副馆长周芳莲等出席仪式并倾听了办学汇报,观看了老师与孩子的一对一辅导,并与老师和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

18050890304122830_18.jpg

让孩子和家庭感受更多美好与温情

  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原巡视员、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研究员、省文史研究馆馆员、湖南生命树自闭症儿童关爱中心“爱心大使”曾昭才先生与共同出席的谢晓钢美术馆馆长刘利、理事长刘明忠、副馆长周芳莲等一道,听取了该校融合基地的办学汇报。针对该校的办学特色,与会者在交流中提出了许多非常好的建议和设想。湖南生命树自闭症儿童关爱中心发起人刘晨蕾和校长林小彬详细讲述了努力方向和发展方略,希望有更多类似“中国好人”谢晓钢和“爱心大使”曾昭才的相关部门、企业、个人投身到关怀自闭症儿童的公益善举之中。曾昭才先生还将一幅倾注深情的“博爱”书法墨宝捐赠给了关爱中心负责人,希望唤起更多的仁人志士和好心人,让这些不幸的孩子和家庭感受到更多的美好与温情。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联系我们,关注我们
Contact us, pay attention to us
湖南生命树微信公众号
0731-82083008
www.hnlifetr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