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 公益活动
用爱点亮来自星星的孩子
时间:2017-08-24 15:42:22

你知道吗?中国有200多万自闭症孩子,他们就像天上的星星,在遥远而漆黑的夜空中独自闪烁着,远远地俯视地球,等待合适的沟通“信号”,来成就一场“星际”旅行。

9岁的筱久就是一名自闭症患儿,为了治疗儿子的自闭症,妈妈刘晨蕾带着儿子奔波过不同的康复机构,为此,一个殷实的家庭被渐渐耗干。随着筱久的渐渐长大,接触的自闭症孩子家庭越来越多,刘晨蕾有了想要帮助更多自闭症家庭的使命感,她想要创办一所学校,能够教会这些自闭症孩子基本的生存能力,因此她开始了奔走之旅。经过半年的筹备,她成立了湖南省一家自闭症儿童的非营利性教育机构——湖南生命树自闭症儿童关爱中心。

500 (3).jpg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联系我们,关注我们
Contact us, pay attention to us
湖南生命树微信公众号
0731-82083008
www.hnlifetr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