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孩子们的成长
教育自闭症学生的二十项提议
时间:2020-08-15 15:25:08

美国自闭症团队机构给班里有自闭症学生的教师明确提出二十项在课堂教学上的提议以下:
一、最先以热烈欢迎的环境,来接纳自闭症学生。
二、应用自闭症学生容易接纳的多功能性沟通交流、表述的环境。如:结构型课堂教学。
三、出示自闭症学生确立的课程安排,并提议可应用计时器来事前提示自闭症学生,给学生有充裕的時间移情景的提前准备。
四、了解并迁就自闭症学生的一些古怪言行举止及语言,是归属于沟通交流表述的一种方式。并借此机会环境及情景,渐渐地调整并消弱其不适度的沟通交流个人行为。使其个人行为顺向化。
五、多应用自闭症学生所特长的视觉效果案件线索,来创设纷繁的学习环境。
六、出示老师助手及配读来帮助学生的学习培训、互动交流,具体指导较适合的行为举止。
七、鼓励以同侪效仿做为教学方式之一。如:班里一起实行一项工作中。

QQ截图20200106171835.jpg


八、尽量给予机遇开发设计并鼓励自闭症学生的优点工作能力及兴趣爱好塑造。
九、对自闭症学生的工作、课堂教学,采用延展性的对策及多功能性的总体目标拟订。
十、对自闭症学生采用顺向的正确引导对策,并统一有关疗育工作人员为这一学生拟订的总体目标及具体指导方法,以提升自闭症学生的学习兴趣及相互配合度为宜。
十一、对自闭症学生的出现异常个人行为,采用消弱对策,以导向性自闭症学生单独的行为。
十二、在上课及生活起居中,时刻注意并高度重视自闭症学生的觉得要求。
十三、在自闭症学生必须协助时,适度的给予必需的帮助,坚信她们的主要表现必定会比预估也要更强。
十四、给予自闭症学生较多的時间及室内空间答复难题及规定。
十五、出示一个较不嘈杂走神的学习环境。
十六、假如如果可以的话,学习环境尽可能选用当然光源主导。
十七、考虑并宽容自闭症学生的身体素质情况及对一些环境刺激性不适合所造成的古怪个人行为。
十八、不必对自闭症学生有过多的规定,非常是她们有出现异常的心态时。
十九、看待自闭症学生一视同仁的重视,别的的学生也会因教师心态而效仿的。
二十、鼓励自闭症学生校园内生活上,有大量的参与性及休闲活动。越佳的社会发展、环境融入对自闭症学生的学习培训有相对性的大大加分功效。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联系我们,关注我们
Contact us, pay attention to us
湖南生命树微信公众号
0731-82083008
www.hnlifetr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