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孩子们的成长
自闭症孩子以后怎么挑选岗位|长沙有良知的自闭症学校
时间:2020-05-28 16:15:03

为她们挑选岗位和专业技术培训能够 考虑到以下内容:
1、此项工作是他真心实意喜爱,最少不躲避去做的。由于自闭症患者都很童真,喜爱某件事时通常比平常人更为沉迷,乃至能做得更强;如果讨厌,便会想方设法躲避。倘若分配他做讨厌的工作,又没有人监管得话,結果会不是太好。
2、工作內容非常简单固定不动、规律性强,几十年不容易有很大转变,社会发展长期性必须,不易淘汰。
3、此项工作不太必须与人相处,例如一些技艺、技术人员。

 

长沙有良知的自闭症学校


融合自闭症小孩的能力,分成下列几类状况:
针对极个别能力非常好的患者,比如阿斯伯格症患者,考虑到把她们向电子器件、机械设备、传统乐器、电子计算机等方位发展趋势。比如英国的天宝格兰汀就变成机械设备行业的博士研究生,曼哈顿的IT从业人员中自闭症患者占比也很高。这类工作合乎上边提及的第三点,但不符第二二点,因而只合适极个别能力很好的自闭症患者。
针对大部分中高作用的小孩,较为理想化的有职业生涯发展方位包含:美术绘画、手工艺品园艺花卉、小动物喂养、烹饪技术、中式点心点心。
针对能力较低的自闭症患者,只有做些体力活,如建筑工、清扫工等。
技能人才不太合适自闭症患者,由于这一技术工种取代十分快了。生产流水线会不断升级,工业机械手迅速会占用掉职工的职位。今日学的技术性,两年后就没有意义了。
越发精力的、中低端的工作,未来越将会被智能机器人取代。十年后,出租车驾驶员会被无人驾驶轿车取代。二十年后,主厨、清扫工、建筑工大多数也会被智能机器人取代。尽可能为自闭症患者挑选-些含有表现力的工作吧,如美术绘画、手工雕刻等,由于造型艺术是智能机器人无法替代的。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联系我们,关注我们
Contact us, pay attention to us
湖南生命树微信公众号
0731-82083008
www.hnlifetr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