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 中心动态
感恩有你,温暖同行:一群特殊孩子的感恩嘉年华活动
时间:2020-07-16 14:04:24

  动感十足的歌舞、充满感情的朗诵、妙趣横生的三句半……12月2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有你,与爱同行”的感恩嘉年华活动在长沙市湘仪社区三楼演艺大厅活力上演。而表演节目的孩子们,是来自湖南生命树儿童融合教育基地的一群患有自闭症的特殊孩子。

 

c3e3582021adcae960691e821e958ba.jpg

此次感恩嘉年华活动,孩子想用稚嫩的歌声,用稍显笨拙的舞蹈,向大家表达他们内心的感恩感谢。

 

60bbe6f96f16a5fae87fa4877521b66.jpg

现场高朋满座,湖南省残联,湖南省残联康复部部长黄志敏,副部长王瑾,湖南省残联人研究中心主任周蓉,市工商联副主席刘立红,长沙民革长沙城建支部组委刘建波,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杨洪琴主任,长沙市岳麓区湘仪学校校长刘满云,凤凰海购物公园董事郑章荣,哈尔滨商会会长安邦制药公司董事长陈飞豹及哈尔滨商会的代表们,长沙常宁商会秘书长李爱琼,生态环保行业协会代表,郴州爱心企业家梁晓桃,郴州爱上漂亮的企业代表等出席本次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联系我们,关注我们
Contact us, pay attention to us
湖南生命树微信公众号
0731-82083008
www.hnlifetr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