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 公益活动
金七凤义工团队情系生命树
时间:2017-07-22 16:46:53

 

123.jpg

7月22日(星期六)早上8:30,香港金七凤国际珠宝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萧湘、总经理李军带领湖南公司8名职员,来到湖南生命树儿童融合基地(湖南生命树自闭症儿童关爱中心)。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与这里的孩子们玩游戏、交朋友,做一名快乐的义工。

湖南生命树儿童融合教育基地关爱中心,是一个专门针对自闭症孩子的康复、融合教育机构。这里的孩子:表现为不同程度的言语发育障碍、人际交往障碍、兴趣狭窄和行为方式刻板。被称之为“星星的孩子”。金七凤珠宝公司副董事长在参加一次业务培训班上,认识了生命树学校刘晨蕾校长,了解到这个女人自己的儿子是自闭症,一路走来,目睹身边一个个的父母,为了孩子能够像其他孩子一样正常进学校读书,丢掉尊严,不断地去苦苦哀求,然而被无情地拒之门外。为了让儿子及像儿子相似经历的孩子很好地康复,刘晨蕾关掉公司、卖掉房子,历经千辛万苦,她创建的康复、融合学校,终于在今年的5月份在银盆岭大桥下的世茂铂翠湾一期商业街试开学了。万事开头难,学校开办伊始,面临着许多困难。金七凤珠宝公司副董事长萧湘对刘校长说,我们公司虽然不大,才7个分司,100多号员工。但,我们公司一直倡导人人心存大爱做公益,让员工懂得感恩,赚良心钱,并且能够回报社会。当公司得知宁乡在今年的洪灾中遭受特大损失时,7月1日,公司董事长吴光辉、副董事长萧湘、总经理李军几位领导人,发动公司员工自觉参加到抗洪救灾队伍之中,纷纷捐钱捐物,到现场帮助受灾严重的灾民清理垃圾、淤泥,重建家园。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联系我们,关注我们
Contact us, pay attention to us
湖南生命树微信公众号
0731-82083008
www.hnlifetr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