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 公益活动
租你朋友圈3分钟
时间:2017-08-24 15:49:46

吃饭,睡觉,在路上,我们各取1一分钟。
3分钟。
 
也许就是这3分钟,你的生命已经和很多人开始关联。因为你的3分钟,某些特别的生命将会发生巨大的改变。
 
这3分钟,请你为那些“星星的孩子”停留。
 

640.webp.jpg
这是我为自闭症孩子写的第三篇文章,第一篇只有一千多的阅读量,第二篇更只有可怜的几百。

但是,不要紧,我将会和那些还没有放弃的星爸星妈们一起,奋斗到底。因为每多一个人看到,这样的家庭就多一丝希望。
我是在做加法,每一步都是进步。
 
所以,对我来说,还有第四篇、第五篇、第六篇……
直到打动你。
 
也许这就是希望吧,这就是所谓的信念吧。
或者是使命在身。


昨天,时隔一个多月之后,我跟晨蕾姐(生命树创始人)第二次见面。
夜深人静的冬天,长沙街头的夜市都显得萧条,忽然开始下雨。晨蕾姐身穿工作服从车上走下来,完全猜得到她是从上一个战场前来与我见面。
 
晨蕾姐以茶代酒,说“一定要当面感谢你”。
我说:“恰好你正在做的,就是我想做的,谈不上感谢,一切刚刚好。”
 

点击阅读原文: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MDI5MzAxMA==&mid=2650674943&idx=1&sn=7bbf23491da036fc90015211a71e6756&chksm=87accb02b0db42144e8e3e33140c9ae099fb838ce525d508bca04c45f1fd19cd4c4d32a0425e&mpshare=1&scene=2&srcid=1219g1jAmUC75RW8Rc3Etmcq&from=timeline#rd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联系我们,关注我们
Contact us, pay attention to us
湖南生命树微信公众号
0731-82083008
www.hnlifetree.com